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国强焊割

橡胶管、悦虎王氧气高压管

网站公告
山东临沂国强焊割有限公司主要经营“橡胶管、悦虎王氧气高压管”等产品。公司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,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,携手未来,共享成功的成果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压氧气管
新闻中心
高压氧气管
发布时间:2014-03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高压氧气管:耐老化 耐高压(工作压力60公斤6.0mpa爆破压力200公斤20mpa)是大型企业,船舶修造 石油平台 钢结构 农机喷洒 燃气输送 医械吊塔吊桥 气动打磨喷漆等得最佳选择产品。
规格:¢8mm-¢10mm 特征:
1. 坚韧:把特殊加工的聚酯涤纶线捻度处理后,在管的中间层全面纺织制造产品,所以产品的破裂压力非常高,可达到200kg/cm2;工作压力可达到60kg/cm2。
2. 结实:把PVC层和涤纶线层及特殊工程技术粘贴,使管的内、外层没有分离现象及起层现象。
3. 耐久:经过使用严格挑选的材料,细微的过滤网处理及完善的品质管理系统生产产品,所以产品的寿命很长久。
4. 柔软:使用捻度处理的涤纶线及最佳的PVC混合比例来生产产品,减少了PVC管坚硬的缺点,所以产品不仅光滑而且很柔软。
5. 具有耐高压、抗拉伸、耐酸碱、耐腐蚀、外型美观、柔软轻便、经久耐用
用途:
产品适用高压清洗机,高压油路系统,农业药用机械,园林蔬菜喷雾机械,高压喷雾器,高压管清洁器,高压AIR建设设备,造船厂,钢结构公司,焊割设备,医疗吊塔配套使用。